香港商報
-- 天氣
俄媒:匈牙利稱將繼續否決歐盟對俄氣實施新制裁

俄媒:匈牙利稱將繼續否決歐盟對俄氣實施新制裁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0-23 18:55:57 來源:參考消息網

 據俄羅斯衛星社消息,匈牙利總理辦公室主任22日在新聞發布會上稱,如果歐盟的新制裁涉及到俄羅斯天然氣對匈牙利本國公司的供應,匈方不會允許。

 他稱,「我們將繼續否決任何影響到俄羅斯天然氣供應的歐盟制裁措施」。並強調,匈牙利在這個問題上堅持務實態度,和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的合同與布達佩斯對烏克蘭危機的立場無關。

 該官員還表示,對俄羅斯的制裁無助於解決烏克蘭問題,反而損害了歐洲人自身。他呼籲美國和歐盟參與俄烏談判,以解決當下局勢。

責任編輯:朱劍明 俄媒:匈牙利稱將繼續否決歐盟對俄氣實施新制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