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書磊: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李書磊: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0-28 20:49:47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28日電 中宣部28日在京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宣傳思想戰線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力以赴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在全黨全社會迅速興起學習貫徹熱潮。

 李書磊指出,黨的二十大高舉旗幟、凝聚力量、團結奮進,在政治上、理論上、實踐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對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要堅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標任務上來。

 李書磊強調,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確方向導向,切實抓緊抓好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個首要政治任務。要紮實有效抓好學習培訓,有聲有色做好宣傳報道,廣泛深入開展集中宣講,切實加強理論研究闡釋,積極主動進行對外宣介,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實處。

責任編輯:楊眉 李書磊: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