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耀目觀戰】資金流入港股  大市或有支持

【耀目觀戰】資金流入港股 大市或有支持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1-09 23:54: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股輕微低開,其後內地公布10月份通脹數字,通脹壓力回落,加上港匯觸及弱方兌換保證,大市反覆向下,並接近全日低位收市。不過,近日資金開始流入港股,且成交配合,預期大市或會有支持,因此調整恒指的支持位至15700點水平,而阻力位將位於16800點水平。

 粵豐環保進入項目營運期

 粵豐環保(1381)為領先的城市綜合環保及衛生環境服務供應商,為內地最大的非國有垃圾焚燒發電企業及廣東省最大的垃圾焚燒發電企業,其核心業務為垃圾焚燒,佔集團超過九成的利潤,業務相對穩定。

 集團近年積極拓展輕資產業務,以「焚燒+」業務模式將業務延伸至上下游,包括提供環境衛生及相關的服務,負責垃圾收集、分類及運輸及提供爐渣、飛灰處理及相關危廢處理。同時亦開展綜合智慧城市管理業務,如城市智慧停車,集團利用AI移動視覺科技,提供城市街道停車解決方案。今年上半年,集團的收入按年增長52.5%至41.1億元,主要來自售電及垃圾處理費收入,售電約佔集團收入的三分二。

 上半年集團新增兩個項目,增加每日處理能力共2550噸,8月時通過與上實(363)合作新增1個每日處理能力2000噸的項目,目前集團每日總處理能力升至5.55萬噸。集團的業務多元化,並將開發綠地項目以擴充產能,繼續在廣東及大灣區投標品質項目,併購項目及進行技術改造,以取得更高回報。集團已進入項目營運期,在陸續投產後為集團提供穩定的現金流。建議可考慮於4.8元水平買入,目標上望5.3元水平,止蝕4.6元水平。

 安里資產管理投資組合經理   陳鳳珠

 (作者為證監會持牌人,無持有上述股票)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耀目觀戰】資金流入港股  大市或有支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