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加深對二十大精神了解 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宣講會

加深對二十大精神了解 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宣講會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11-10 17:10: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二十大精神宣講會,近百位會董同時在會所及綫上參與,會長林龍安,副會長、立法會議員黃英豪擔任主題宣講,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主持並就十九大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取得的偉大變革及二十大報告內容作了簡介。

 林龍安會長以近幾年香港實現「由亂到治」的歷史轉變的深刻感受表示,二十大報告深刻總結了「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系統闡述了今後治港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香港奠定長治久安的夯實基礎。

 林龍安會長又表示,二十大報告提到「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港澳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發揮作用。」二十大報告再次強調,讓港澳從國家發展大局中獲得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和源源不斷的發展動力。目前內地是香港最大的出口市場和進口來源地,以單個經濟而論,香港是內地第四大交易夥伴,第二大出口市場。林會長表示,相信在國家支持下發揮好香港所長,國家所需,香港貿易中心的地位會進一步鞏固和提升。

 黃英豪副會長在談到對國家制度自信時表示,二十大報告提出的中國式現代就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既有各國現代化的共同特徵,更有基於自己國情的中國特色,是人口規模巨大、全體人民共同富裕、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高度協調、人與自然和諧、共同走和平發展道路的現代化。

 黃英豪議員又指出,要把國家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未來五年是關鍵時期,而目前香港正處於重要的發展階段,市民期待特區政府能全面領會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二十大報告和在港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共同努力將香港建設得更加美好。

責任編輯:楊穎婕 加深對二十大精神了解 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宣講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