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感謝相攜 未來可期

有片|感謝相攜 未來可期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16 20:58:4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慶祝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暨桂港·東盟商界聯誼(懇談)活動於11月13日在廣西南寧舉行,為廣西、香港、東盟商界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凝聚共識、開拓共贏。

    為感謝相關部門、商協會、企業等的大力支持,會後舉行了交流晚宴,穿插文藝演出、抽獎活動等。大家舉杯互賀,合唱經典歌曲,祝福香港繁榮富強,祝香港商報事業蒸蒸日上,現場洋溢着喜慶祥和的濃厚氛圍。

    香港商報自1952年創刊以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港立場,積極促進內地、香港與海外企商界的溝通和合作。2005年,香港商報以中國與東盟建立自貿合作為契機,正式在廣西落地,為桂港兩地融通合作搭建橋樑。下一步,香港商報將繼續發揮作為全球華文財經大報的效用,聯動在桂商界力量,助力桂港兩地開創交流合作新局面,合力推動香港、廣西、東盟三地跨區域深化合作,實現共同發展。(記者 徐玉瑩)

責任編輯:郭昕玥 有片|感謝相攜 未來可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