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投票開始!2022吉林大米直播大賽活動正式啟動

投票開始!2022吉林大米直播大賽活動正式啟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21 21:26:47 來源:吉林大米品牌公眾號

    直播帶貨作為當下農產品走出傳統渠道,走向新零售領域十分重要的渠道路徑,得到了吉林省相關機構和吉林大米眾多優質企業的重視。直播賣大米是大米行業、企業走向電商新零售賽道不可或缺的一種銷售形式,尤其是對於傳統的大米企業,更需要及時擁抱新的流量形式,促進企業品牌和銷量的雙增長。

    本次由吉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主導承辦的「2022吉林大米直播大賽初賽活動」於2022年11月17日正式啟動,在省局的倡導下吉林省轄區內符合條件的企業爭相報名,積極參與,在傳統糧食行業掀起了一陣發展電商直播的小高潮。

圖一 (1).jpg

初賽參賽作品抖音二維碼

    本次直播大賽吸引了吉林大米區域品牌旗下的100餘家企業參與,目前已有16家企業在抖音短視頻平台上傳視頻。

圖二 .jpg

掃碼投票

圖三.png

吉林大米品牌公眾號

    同時,本次比賽開通微信投票通道,歡迎各位關注吉林大米的朋友為喜愛的企業投票!(王丹 吉林大米品牌公眾號)


責任編輯:郭昕玥 投票開始!2022吉林大米直播大賽活動正式啟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