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杭州亞運會將補招賽會志願者約3萬名

杭州亞運會將補招賽會志願者約3萬名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1-23 22:35:31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記者23日從杭州亞組委獲悉,杭州亞運會在原預錄用賽會志願者服務意向的基礎上,預計補充招募賽會志願者約3萬名。

 據悉,杭州亞運會延期後,杭州亞組委對賽會志願服務工作進行了及時調整優化,特別是在對原預錄用賽會志願者隊伍分析研判和意向摸底的基礎上,確定按照「留用+補招」的模式開展賽會志願者補充招募。

 此次補充招募工作按照「留用一批、補招一批、備用一批」的原則開展,重點招募具有大型賽會志願服務經歷或具備小語種(日語、韓語、阿拉伯語、俄語、泰語、印尼語、波斯語、蒙古語、越南語、柬埔寨語等)、競賽等相關專業特長的人員。

 賽時,志願者將在主辦城市杭州及寧波、溫州、湖州、紹興、金華五個協辦城市的各個場館,為競賽運行、禮賓和語言服務、觀眾服務、媒體運行、後勤保障、交通出行、官方會議服務、亞運村及官方接待飯店服務、信息服務等崗位提供志願服務。

 根據招募要求,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可以通過杭州亞運會官方網站等渠道註冊報名,原預錄用賽會志願者須於2022年12月10日前通過「賽會志願者招募系統」進行服務意向確認,逾期未確認視作放棄亞運賽會志願服務資格。

 頂圖:11月20日,馬拉松跑者經過杭州亞運會場館「大蓮花」。中新社

責任編輯:楊眉 杭州亞運會將補招賽會志願者約3萬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