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普京:集安組織國家的軍事技術合作在擴大

普京:集安組織國家的軍事技術合作在擴大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11-24 09:37: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23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抵達亞美尼亞埃里溫,參加集體安全條約組織(集安組織)峰會並會見亞美尼亞總理帕希尼揚。

 普京在集安組織峰會上稱,集安組織成員國之間的軍事技術合作在擴大。各國軍事經濟委員會正積極參與這方面的活動。

 普京指出,正通過情報部門和護法機關這條線採取聯合行動打擊恐怖主義、極端主義、跨國犯罪、非法移民、販毒,防止自然和人為的緊急情況。

 普京強調,俄羅斯支持集安組織改善通訊系統、創建輻射和化學保護的系統,保護鐵路的決定以及支持用現代武器裝備集安組織部隊的決定。

 當天,普京還祝賀亞美尼亞總理帕希尼揚成功完成集體安全條約組織主席任期,並指出亞美尼亞在高水平完成工作。(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普京:集安組織國家的軍事技術合作在擴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