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龍崗舉辦2022全球招商大會

深圳龍崗舉辦2022全球招商大會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11-26 16:15:2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5日,在深圳市商務局指導下,由深圳龍崗區人民政府主辦,龍崗區投資推廣和企業服務中心承辦的「2022深圳·龍崗全球招商大會」在龍崗區中海凱驪酒店舉辦。

    本次全球招商大會採用「線上+線下」的方式,瞄準龍崗區「11+2」、「3+4」重點產業,邀請了浙江大華、安路科技、國電投、中建八局等300多家全球領軍企業及隱形冠軍參加。

mmexport1669449931604.jpg

會議現場

    本次大會旨在向全球領軍企業全面展示深圳市、龍崗區投資優勢,宣傳推介綜合營商環境,吸引優質企業和項目落戶龍崗。

    龍崗區區委書記張禮衛代表龍崗區委區政府致歡迎詞,從雄厚的產業基礎、一流的創新環境、優良的營商環境和優美的生態環境等方面概括了龍崗的投資優勢。當前,龍崗區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搶抓「雙區」建設、「雙改」示範重大機遇,堅定實施「一芯兩核多支點」區域發展戰略,全力打造「創新龍崗、東部中心、產業高地、幸福家園」。禮衛書記向與會的企業家、各行業精英發出誠摯邀請,熱切期盼大家更多了解龍崗、關注龍崗、投資龍崗、扎根龍崗。

    龍崗區投資服務中心黨組書記、主任高思諾從創新、發展、產業、服務四個維度,介紹了龍崗的綜合營商環境。目前全區有千億級企業1家,百億級企業4家,專精特新企業超500家,培育了華為、比亞迪等全球知名企業,是深圳發揮雙區建設引領作用的重要支撐點。龍崗區連續四年蟬聯中國工業百強區榜首、位居「中國創新百強區前十」等亮眼成績給與會嘉賓留下了深刻印象。

    國電投(深圳)能源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殷俊,中建八局華南分局黨委書記郭青松等企業代表在招商大會上踴躍發言,對深圳市、龍崗區發展日新月異,生態環境優美,宜居宜業的氛圍表現出濃厚的興趣,表示將謀劃在深圳市、龍崗區布局,與大灣區一起成長、發展、壯大。

    本次招商大會是龍崗區按照全市「1場全球招商大會+12場區級招商大會+N場海外分會場及產業招商活動」統一部署舉辦的龍崗專場活動。會上與一批重點產業項目舉行了現場簽約儀式。簽約項目的投資主體實力雄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療等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具有技術含量高、成長潛力大、發展帶動力強的鮮明特質。這些優質項目的簽約落地,必將為龍崗區積蓄更多發展動能,匯聚更多創新資源,推動龍崗區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記者 黃鳳鳴)

    頂圖:會議現場

責任編輯:嚴燕紅 深圳龍崗舉辦2022全球招商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