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媒: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後將回台大醫院報到

台媒: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後將回台大醫院報到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1-29 19:24:57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預計12月26日回台大醫院報到。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天(29日)表示,柯文哲借調到台北市府前已無行政職,未來將先以教學、研究工作為主。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到卸任市長後的下一步計劃時表示,當年是借調,因此12月25日交接後會回台大醫院報到。

    吳明賢29日表示,柯文哲借調8年期滿就要回來,「這很正常」,沒什麼特別之處,就是一般程序。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前便已經沒有擔任行政職,台大也有其他教授沒兼任行政職;台大醫院的醫師工作包括教學、研究、服務這3大方面,教授主要為教學和研究,服務內容則由外科部決定,因柯文哲過去任職的創傷醫學部隸屬於外科部。

    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則強調,未來工作內容還是要尊重柯文哲個人意願,醫學院會了解柯文哲的想法及他正式提出的希望內容,討論過後再做安排。

    倪衍玄說,預計討論包括投入教學研究的意願、是否要從事政治工作、工作分配等,討論需要一些時間,應該不會那麼快有結論。(中新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高心雲 台媒: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後將回台大醫院報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