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旅遊】清邁奢華度假體驗 融合傳統與現代

【旅遊】清邁奢華度假體驗 融合傳統與現代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1-30 16:05:0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由帝國美平酒店改建而成,IHG旗下的清邁美平洲際酒店將於2023年年中開業。酒店位於清邁舊城區中心地帶,糅合時尚的設計與配套,讓旅客浸淫在濃厚的文化氣息中,同時享受奢華的度假體驗。

   為了將清邁歷史文化融入酒店,設計團隊以當地的蘭納文化遺產作為靈感來源,創造出充滿活力、富層次感的空間。清邁迷人的景色環繞酒店,讓住客即使身處室內,也能感受與大自然的聯繫。得益於酒店的中心位置,多個城市地標近在咫尺,如清邁的步行街、熱鬧的夜市及可追溯至13世紀的塔佩門。

TOWER edited.jpg

酒店位於Chang Khlan區斯里東柴道153號。

   第一階段裝修完成後,這家自然風光的酒店將擁有共240間客房和套房,住客可由房間俯瞰老城迷人的小巷和叢林密布的素貼山。客房將採用蘭納風格設計,以漆器和金屬等傳統工藝裝飾布置房間,並擁有寬敞的禪風浴室。

Premium King - Guest Room Mountain View_resize.jpg

Premium King 客房。

Premium King - Bath detail_resize.jpg

浴室內含小型浴缸和獨立淋浴間。

   為了進一步讓住客沉浸在當地的蘭納文化中,酒店策劃了一系列文化活動,如傳統玩具製作、雨傘製作、陶藝工作坊等。住客除了可以更深入了解清邁的手工藝文化,還能收穫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小朋友還可參與「行星徒步者計劃」的一系列活動,讓旅程持續精彩。

   酒店的五家餐廳和酒吧都經過精心設計,有精緻的屋頂酒吧、地道的中餐廳、以泰國市場為主題的全日餐廳等,皆為客人呈獻泰國北部的獨特風味。

   另外,酒店擁有多個活動場所,如從大宴會廳及位於寺廟內的中央草坪,為賓客提供獨特體驗。酒店中心是一片寧靜綠洲,草坪環繞着擁有600年歷史的佛塔Wat Chang Kong。這片綠色空間除了可用於私人活動,並將會是舉辦藝術展覽和音樂活動的文化中心。(記者:Ruth)

責任編輯:副刊 【旅遊】清邁奢華度假體驗 融合傳統與現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