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二價疫苗今起開打 市民相信能更有效對付新型病毒株

二價疫苗今起開打 市民相信能更有效對付新型病毒株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2-01 10:51: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2月1日)起,12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可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作為第四針。

 在觀塘社區健康中心接種站,早上來打針的人不多。有市民選擇打二價疫苗,指工作經常接觸確診病人、相信二價疫苗能更有效對付新型病毒株,加強保護。

 首批約77萬劑復必泰二價疫苗早前到港,市民現在網上預約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時,可選擇復必泰二價疫苗,並於今日正式開打;60歲或以上領取「即日籌」人士到接種中心打第四針,亦可選擇接種二價疫苗。(圖為中通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二價疫苗今起開打 市民相信能更有效對付新型病毒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