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斯諾登已宣誓成為俄羅斯公民 其妻正申請俄公民身份

斯諾登已宣誓成為俄羅斯公民 其妻正申請俄公民身份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12-02 19:51: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2月2日報道,美國情報部門前僱員愛德華·斯諾登已宣誓成為俄羅斯公民。

 斯諾登的律師阿納托利·庫切列納表示,斯諾登已於12月1日正式宣誓成為俄羅斯公民,獲得了俄羅斯護照。斯諾登的妻子也正在申請俄羅斯公民身份。

 據報道,斯諾登收到俄羅斯護照後感謝俄羅斯聯邦讓他入籍,他現在已經成為俄羅斯的正式公民。最重要的是,根據俄羅斯憲法,他不能被引渡到外國。(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斯諾登已宣誓成為俄羅斯公民 其妻正申請俄公民身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