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基斯坦駐阿富汗大使館遭襲 「伊斯蘭國」宣稱負責

巴基斯坦駐阿富汗大使館遭襲 「伊斯蘭國」宣稱負責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2-04 14:16:45 來源:中新網

 據法新社報道,當地時間12月2日,巴基斯坦駐阿富汗大使館遭到襲擊,一名巴基斯坦安保人員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3日聲稱對襲擊事件負責。

 根據巴基斯坦外交部的聲明,襲擊目標是巴基斯坦駐阿富汗使館臨時代辦雷赫曼·尼紮馬尼,而雷赫曼·尼紮馬尼處於安全狀態。

 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稱這是「暗殺企圖」,並要求進行調查。

 喀布爾警方發言人說,安全部隊掃蕩附近一座建築後,逮捕了一名嫌疑人,繳獲了兩件輕武器。

 阿富汗外交部發言人表示,他們強烈譴責這次「失敗的襲擊」。

責任編輯:朱劍明 巴基斯坦駐阿富汗大使館遭襲 「伊斯蘭國」宣稱負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