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管局深切哀悼江澤民 要求員工明日默哀三分鐘

醫管局深切哀悼江澤民 要求員工明日默哀三分鐘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12-05 15:03: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明日將在北京舉行,特區政府早前已公布安排,屆時港台電視將直播追悼大會,所有政府員工將默哀三分鐘等。醫管局今日(5日)發信予員工,表示將一同哀悼江澤民,在不影響臨床或患者服務的前提下,員工應莊重地站立在工作崗位默哀三分鐘,同時醫管局亦會下半旗致哀。

醫管局表示,為表達深切哀悼,局方將連同特區政府及國內人民參與追悼大會,醫管局總部亦會直播追悼大會。

此外,在可行及不影響臨床或患者服務的前提下,醫管局要求員工應莊重地站立在工作崗位默哀三分鐘,在此期間不應進行任何形式的活動。當日醫管局組織的娛樂及慶祝活動將延期或取消,同日亦會下半旗致哀。

責任編輯:鄭嬋娟 醫管局深切哀悼江澤民 要求員工明日默哀三分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