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泰國南部鐵路爆炸 釀三死四傷

泰國南部鐵路爆炸 釀三死四傷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2-06 19:47:05 來源:香港中通社

 泰國南部宋卡府境內一處鐵路6日發生炸彈爆炸事件。當地媒體報道說,爆炸造成現場3名鐵路工人喪生,4人受傷。

 當地官員說,爆炸發生於當地時間早上6時24分左右,發生爆炸時,工人們正在對該路段進行清理和維修作業。警方趕到後隨即封鎖現場,並將傷者送往醫院。目前,警方正在對爆炸原因進行調查。

 警察上校查猜說,「我們相信炸彈自3日起就一直在那裏。」他補充說,目前沒有發現其他爆炸裝置。

 此前的12月3日,在此次爆炸地點附近也曾發生一起鐵路爆炸事件,當時造成一列貨運列車脫軌翻車,20節車廂中有11節受損。之後,當地安排人員對受爆炸影響的鐵路進行安全清理和維修。

 最近一段時間,泰國南部地區多次發生爆炸事件,其中包括11月16日的北大年府加油站炸彈襲擊,以及11月22日的陶公府警察公寓汽車炸彈爆炸。

責任編輯:程向明 泰國南部鐵路爆炸 釀三死四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