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冬日特色茶飲和小吃

【美食】冬日特色茶飲和小吃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06 20:09:0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近日,台灣茶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進駐紅磡,推出限定的微醺葡萄特飲和抹茶特飲,更並有關東煮和抹茶奶蓋窩夫,為聖誕佳節增添暖意。新店坐落在紅磡馬頭圍道新樓盤啓岸,半開放式的店舖設計讓食客可於露天位置坐下享用飲料和小食。

 DSCF3728.JPG

微醺葡萄熱飲甜酸開胃,飲用後可作聖誕樹掛飾,限定造型2000個。

DSCF3734.JPG

品牌推出多款限定飲品及小吃。

   品牌推出一凍一熱的聖誕特飲,分別是微醺葡萄熱飲和微醺葡萄氣泡飲。熱紅酒起源於歐洲,由古羅馬人發明,他們冬季會將紅葡萄酒加熱,飲用後可抵禦寒冷。這款微醺特飲用上紅酒、肉桂棒、八角、丁香、檸檬與橙皮、橙汁和蜂蜜等材料,以小火加熱10分鐘,煮至沸騰時再熄火焗上半小時,造型用上圓身球瓶,瓶口綁着綠色絲帶或蝴蝶結作裝飾。新店也推出限定的抹茶奶蓋小丸子系列,共有3款,包括抹茶小丸子奶蓋伯爵奶茶、抹茶小丸子奶蓋鮮奶及抹茶小丸子奶蓋拿鐵咖啡,用上鮮奶油及京都抹茶粉製作而成,抹茶味小丸子灑上焦糖再用火槍燒至甜脆,3款飲品也有冷熱選擇。

 DSCF3729.JPG

抹茶奶蓋小丸子伯爵茶、抹茶小丸子奶蓋拿鐵咖啡。

DSCF3737.JPG

用火槍燒至表面香脆的綠茶味小丸子,口感煙韌。

   店舖並推出兩款小吃,宇治抹茶奶蓋窩夫鋪上宇治抹茶糖漿打成的奶蓋,以及抹茶小丸子,配上帶着蛋糕鬆軟感和微脆表皮的窩夫,口感豐富,而關東煮則含有竹輪、大根、日本溏心蛋、芋絲、蒟蒻及蝦餅,湯底用了昆布、鰹魚乾碎煲煮而成,再加入調味料包括鰹魚汁、味醂、日本豉油及糖,是冬日暖身小吃之選。為慶祝新店開張,由即日起至12月10日,所有店內飲品免費升級至大杯。(記者、拍攝:Karena)

DSCF3708.JPG

宇治抹茶奶蓋窩夫。

DSCF3715.JPG

關東煮湯底鮮甜,內有福袋造型的竹輪。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冬日特色茶飲和小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