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丨世盃8強誕生 入嚟睇奪標賠率啦

世界盃丨世盃8強誕生 入嚟睇奪標賠率啦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12-07 15:18: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隨着葡萄牙以6比1大炒瑞士,趕上尾班車,本屆世盃8強全部誕生。

1.png

葡萄牙今仗贏來極具說服力,一下子躍升成為奪標次熱門,由賽前的11倍大幅升溫至目前的4.8倍,這當然也受惠於摩洛哥爆冷踢走強敵西班牙,增加了葡萄牙躋身4強的機會,故此,現時被捧成次熱門亦是有因。歷史性晉身8強的摩洛哥,成為今屆賽事黑馬,奪標賠率亦由賽前的100倍,跌至目前的35倍,惟依然是8強最冷一隊。

葡萄牙躍升4.8倍次熱

五星巴西(森巴兵團)今屆世盃開打前,已是5倍的奪標大熱,如今來到8強,賠率自然熱上加熱,目前被捧成2.7倍頂頭大熱,票數強勁。來到淘汰賽,森巴兵團明顯上力,從剛戰4比1大破韓國,足證一切。事實上,球隊該仗上半場進攻水銀瀉地的同時,防線亦見穩固,盡顯王者風範,加上半準決賽的對手只是憑互射12碼才能過關的克羅地亞(格仔軍團),森巴兵團無論在質素、體力上,都是佔據明顯優勢,預計打入4強呼聲極高,賠率進一步升溫當然有理。

4.jpg

大炒瑞士打入8強的葡萄牙,目前升溫至4.8倍次熱門。

法國現時成為5.5倍的第3熱門,衛冕冠軍開打前的奪標賠率為6倍,如今跌幅只是百分之九,這與球隊8強將要硬撼英格蘭(三獅軍團)有關,同樣地三獅軍團的奪標賠率由開打前的7.5倍,現時微微升溫至6.75倍,跌幅亦為百分之九,法英之戰勝負難料,故此,雙方奪標賠率變化不大,亦有原因。

目前第4熱門落在由美斯領軍的阿根廷身上,奪標賠率有6倍,球隊將於8強出戰荷蘭,後者則是11.5倍的半冷門。阿根廷開打前賠率為6.25倍,而荷蘭就是9倍,兩強票數皆是回軟,相信這和他們與巴西同處上半區有關,縱然過關殺入4強,也大有機會要撼森巴兵團,晉級決賽未免落於下風。

6.png

預測巴西法國合演夢幻決賽

世盃8強將於本港時間周五(9日)晚上開打,打頭陣有巴西鬥克羅地亞,如無意外森巴兵團可順利過關,然後在4強遇上荷蘭或阿根廷。前者今屆賽事表現穩紮穩打,教練戰術的運用上,雲高爾也較史卡朗尼勝一籌,料橙色軍團機會佔先多少,只是4強面對森巴兵團,恐怕還是難逃一敗。下半區方面,摩洛哥雖然爆冷淘汰西班牙,但體力消耗甚大,遇上強勢的葡萄牙,今屆世盃之旅應是時候畫上句號。英法大戰賽果難料,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但基利安麥巴比實在無人能阻,相信他可以帶領法軍連過英、葡兩關,與巴西合演夢幻決賽。(文、製圖:志誠)

5.png

責任編輯:鄭嬋娟 世界盃丨世盃8強誕生 入嚟睇奪標賠率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