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會議員讚商報貢獻良多

立會議員讚商報貢獻良多

責任編輯:黃鶯 2022-12-09 07:58:2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天,一眾立法會議員出席商報創刊70周年誌慶酒會時讚揚香港商報對港貢獻良多,見證香港社會變遷,亦對商報前景有信心。

 民建聯議員李世榮表示,香港商報1952年已創辦,見證香港發展,是內地與香港溝通的橋樑。他希望商報能進一步報道國家的消息,讓廣大市民更了解國家發展及政策。他認為深圳、香港是雙引擎,兩者相輔相成,可達到共贏。

 工聯會議員梁子穎讚揚商報報道崇尚新聞事實,讓讀者得到全面資訊。新時代下,社會朝着數碼經濟方向發展,希望香港商報在未來能在多媒體加強發展,運用好網絡傳遞消息,並爭取進入校園,讓更多學生閱讀。他期待恢復通關,建議特區政府可進行7天徹底的清潔日,清除細菌,並盡量令確診個案打壓到每天2000宗以下。

 工聯會議員陳穎欣讚揚商報是明辨是非的媒體,能為市民提供渴望知道的資訊。她鼓勵年輕人跳出舒適圈,而粵港澳大灣區就能為他們提供機會。

 立法會議員(會計界)黃俊碩誇讚,商報報道緊貼立法會,與立法會及議員之間建立了良好合作關係,更為市民搭建了官民溝通的橋樑。

 自由黨立法會議員李鎮強指出,商報伴隨香港市民成長,見證香港高低起伏。他說,深港之間並非競爭關係,可做好分工達到雙贏。

 守正創新是必由之路

 勞聯議員林振昇表示,商報緊貼香港發展,既關心商界又關心大眾。香港在未來要融入大灣區,更要建設好基建配套,做到更好的對接。

 立法會議員鄧飛說,香港商報經歷70年實在不容易。以往有媒體譁眾取寵,而今已退場;但如商報般守正、創新,才是取得發展的必由之路。他期望商報未來會多運用多媒體形式,並增加評論、互動環節。(記者 林駿強)

責任編輯:黃鶯 立會議員讚商報貢獻良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