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與香港教育城簽署備忘錄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與香港教育城簽署備忘錄

責任編輯:靜文 2022-12-09 14:55: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與香港教育城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未來會並肩把運算思維普及化至全港學校,從小啟發學生科技創意,培育香港未來創科人才。

 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兒童及青年發展)應鳳秀表示,為了促進「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可持續發展,馬會透過與香港教育城展開策略性合作,藉教城電子平台將計劃優質教材和其他學習資源,更有效及長遠地免費開放予全港學校使用,讓更多學校及師生受惠,進一步推動運算思維成為普及教育課程。

 香港教育城行政總裁鄭弼亮指,非常榮幸能與「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並肩於學界推動運算思維教育,是次合作啟動運算思維教育普及化新里程碑,將涵蓋所有重要領域,包括教師發展、學習材料和學習平台,並為雙方往後在促進香港創新教育方面的戰略合作奠定基礎。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和教城簽署合作備忘錄後,會聯手合作各自發揮所長,推動香港運算思維在學界的蓬勃發展。教城將運用其教學人員及學生網絡、學校會員賬戶、單一登入服務及具可擴展性與營運靈活性的基建設施,把「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各教育者和學者們的學與教素材開放予全港學校使用,未來亦會籌備師生培訓活動,讓富有經驗教師向師生分享其心得,一同建立互助互學的卓越教師社群,為本港教育界注入新動力。

責任編輯:靜文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與香港教育城簽署備忘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