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僑聯及南北行公所共度聖誕

港僑聯及南北行公所共度聖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2-27 18:54:04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於本月16日在其西環會所,與南北行公所青年委員會舉辦聖誕聯歡會。港僑聯會長黃楚基呼籲社會各界要啟發、扶持和擁抱青年人,建立青年網絡,匯聚青年人。

df6772e02b385282c78f5edd18d1018.png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黃楚基(坐前排右五)表示,該會將與更多青年團體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以提升青年人擔當未來香港社會主人翁的意識。

   出席是次聯歡會的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領導包括常務副會長陳志煒、常務副會長兼司庫梁志明、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廖宇軒、青年委員會副主任李晧君等。南北行公所的代表為副主席李志峰及其青年委員會主席霍立禮。參與聯歡會的人士,主要來自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及南北行公所青年委員會,總數約80多人。

   黃楚基表示,該會將會與更多青年團體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目的為全面發揮青年人的正能量,以加強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動力,及提升青年人擔當未來香港社會主人翁的意識。

   該會青年委員會副主任李晧君說:「本會一直期盼香港社會能整體締造有利年青人長遠發展的環境,並加強年青人對國家和香港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僑界希望能將其擁有融通中外及國際視野的優勢,運用於創造青年發展機會。」

   他續說,很高興能和與該會深具多年情誼的南北行公所舉辦青年活動,因該公所過去百多年來貫通南北及全球貿易,其豐富經驗及宏觀識見,極具交流及參考價值。

   南北行公所青年委員會主席霍立禮說,建立青年網絡有助發展多元的人際關,及協助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擴闊事業出路。

責任編輯:社團部 港僑聯及南北行公所共度聖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