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迎新春 珠海舉辦四位書畫家作品展

迎新春 珠海舉辦四位書畫家作品展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2-28 19:2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迎接2023年新春佳節到來,豐富社區文化生活,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提升市民對書畫藝術的觀賞水平,陶冶高尚的品德與情操。珠海中海銀海灣物業,銀海灣藝術館於2022年12月30日在銀海灣會所舉辦「迎新春四位書畫家作品展」。將展出書畫家郭嘉、陳兆鵬、鄭澤明、許華的花鳥畫、山水畫和書法作品。

    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樣,風格各異,個性鮮明,花鳥畫或墨色濃烈或清新淡雅,形象生動傳神;山水畫氣韻生動,意境深遠,生動地表現了祖國的美好山河;書法作品秀美高雅,遒勁豐潤,這些作品均為藝術家們的精心之作,充分展現了藝術之美,具有較高的藝術觀賞性。

    展覽從12月30日展至2023年5月30日止。歡迎書畫愛好者和市民參觀。

    附作品4幅:

image.png

    1. 郭    嘉《香遠》

image.png

    2. 陳兆鵬《迎春》

image.png

    3. 鄭澤明《雲涌黃山》

image.png

    4. 許   華  篆書對聯

責任編輯:高心雲 迎新春 珠海舉辦四位書畫家作品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