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主環球集團」由香港啟航  向世界擴展營運據點

「中主環球集團」由香港啟航 向世界擴展營運據點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2-29 16:56: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12月28日,香港「中遠環球集團」宣布正式改名為「中主環球集團」,並將在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拓展業務版圖,與當地的會計師樓合併重組及開設新公司,實現全方位拓展全球業務。

 中主環球在過去幾年迅速發展,服務範圍涵蓋上市統籌及諮詢、財務諮詢、信託及基金諮詢、全球稅務規劃、內部控制審查、上市公司「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報告」、會計、審計、公司秘書服務等,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集團在中環、尖沙咀的辦公室,就是擴充國際業務的基地。在中國內地業務上,繼深圳、廣州以外,中主環球今年在上海設立其在內地的第三個辦事處。於北京的分處,亦會於2023年開幕,以繼續拓展大中華市場並掌握大灣區機遇。

 「中主環球集團」創辦人陳樂禧表示:「我們很高興中主環球積極發展多元化業務,以提升競爭力。集團能進駐五個主要洲分,與當地的會計師樓合併重組,屬中主環球的里程碑,彰顯我們對重要的華人市場的持續投資,以及致力在逐步通關後繼續滿足中國內地及海外的業務拓展,掌握大灣區的機遇。」

 中主環球集團是香港一間註冊公眾利益實體核數師,即獲認可為上市集團和跨國企業提供審計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 

 頂圖:中主環球集團創辦人陳樂禧主席(右二)與集團團隊高層合影。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主環球集團」由香港啟航  向世界擴展營運據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