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富金融攜手中大支持「虛擬資產」產業健康有序發展

時富金融攜手中大支持「虛擬資產」產業健康有序發展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1-10 18:58: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時富金融(510)日前與中大工程學院金融科技應用研究院及香港中文大學校友創業基金會合辦「香港虛擬資產發展研討會」,旨在探討香港虛擬資產市場的發展前景。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於會上分享對香港虛擬資產市場發展前景的看法及計劃,並重申香港政府長期發展虛擬資產市場的明確定位及決心。陳浩濂副局長表示:「香港政府及監管機構十分重視金融科技的發展,並致力讓香港虛擬資產市場在規範的環境下,可持續及有責任地發展。希望政府政策及監管環境,加上業界與大學加強金融科技方面的人才培訓,可積極配合金融服務業發展。」

    時富金融副行政總裁關廷軒表示:「研討會匯聚『政、商、學』界在香港金融科技業的精英,攜手支持虛擬資產健康有序發展。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活動,一方面幫助促進創新科技企業之間的交流,加快及加強業界健康地發展數碼創新業務;另一方面,協助香港創業家尋找更多投資者,引入更多資金以發展金融科技業務,促進香港發展成國際虛擬資產中心,從而進一步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關廷軒續說:「近日國際虛擬資產市場的事故已證明一家合規、歷史悠久及持政府認可牌照的金融機構的重要性。時富金融歡迎政府有關虛擬資產發展的政策宣言,憑藉時富金融在金融服務業五十年的經驗、良好的作業紀錄,及我們一站式的金融服務平台,集團將利用如web3.0等先進金融科技,致力發展成傳統及虛擬金融產業的橋樑。」

    時富金融為少數全牌照營運的香港金融服務機構,目前持有證監會第1、2、4和9類牌照。時富金融提供全面的金融及財富管理服務,亦持有香港放債人牌照、香港保險業監管局註冊保險經紀牌照、信託或公司服務供應商牌照,及香港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註冊主事中介人牌照。

責任編輯:高心雲 時富金融攜手中大支持「虛擬資產」產業健康有序發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