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致敬最美深河人! 你為「河」如此「深」情

致敬最美深河人! 你為「河」如此「深」情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1-13 09:26: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12日,「新征程·再出發」第二屆最美深河人暨深圳對口幫扶河源黨建工作主題宣講活動在河源桃花水母大劇院舉行。河源市委副書記吳青川,河源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總指揮劉渤,河源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和志出席活動。

0000001.jpg

河源市委副書記吳青川出席活動並致辭

0000002.jpg

河源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總指揮劉渤出席活動並致辭

    本次活動由河源市委組織部、河源市委宣傳部、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聯合主辦,旨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踐行初心使命,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展現深圳特區使命擔當,彰顯幫扶力量,推進一批基層黨建好經驗好做法,以點帶面進一步夯實鄉村振興工作基礎,增強一線幫扶組織和隊伍在全面對口幫扶,鄉村振興駐鎮幫鎮扶村等系列工作中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提升基層黨建工作整體水平,不斷開創深圳對口幫扶河源工作新局面。

    吳青川代表河源市委、市政府,向多年來辛勤付出、無私奉獻的深圳幫扶幹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深圳不僅給河源帶來實實在在的項目和真金白銀,還帶來開放的理念、先進的管理方式和務實高效的作風,更把深圳人民的大愛帶給了河源人民。河源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全面做好鄉村振興、產業共建、社會民生等各項工作,加快建設幸福和諧美麗河源。

    活動現場,宣讀了「致深圳對口幫扶河源全體幹部的一封信」,發布了深圳對口幫扶河源2022年度十大「黨建引領鄉村振興示範項目」,並對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自2020年以來的幫扶成果、亮點工作和2022年度深圳對口幫扶河源10支「振興先鋒」工作隊、10位「振興先鋒」、15位「幫扶先鋒」等先進人物進行主題宣講及表揚頒獎。

000004.jpg

河源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和志出席活動並為「振興先鋒」頒獎

    共飲一江水,深河一家親。從非制度性幫扶,到對口幫扶關係全面形成;從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的設立,到深河共建項目遍地開花;從脫貧攻堅圓滿收官,到鄉村振興揚帆起航;河源是深圳幫扶時間最長、支持力度最大、派出幹部最多的地區。在第三輪對口幫扶工作中,深圳幫扶幹部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重託,積極響應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為國家、為深圳與河源人民、為建設幸福和諧美麗河源,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陳殷)

頂圖:「新征程·再出發」活動啟動

責任編輯:林梓琦 致敬最美深河人! 你為「河」如此「深」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