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年】兔年新春限定產品盤點!

【新年】兔年新春限定產品盤點!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1-18 20:09:1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為迎接兔年,各大品牌在產品上均加入兔子元素,或換上代表新春的節慶紅色,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筆者盤點各大品牌新年應節產品,有精緻彩妝護膚品,助使用者營造新形象;有各式時尚服飾配件,打造喜氣的穿搭;亦有新年限定美食,為親朋好友家人帶來驚喜滋味。 (記者:Janice、Karena)

護膚美妝篇

 韓國護膚品牌雪花秀為皇牌潤燥再生精華帶來兔年限量版,以玉兔迎春為主題,結合韓國文化及哲學,化身成一件藝術品。設計靈感來自韓國的傳統民間藝術畫,將潤燥再生精華化作畫布,將經典百納圖內象徵吉祥、智慧和幸福的山林之兔印於白瓷瓶身及包裝禮盒上,一瓶滿載對來年的期盼和祝福。

潤燥再生精華(兔年限量版),HK$1020/120ml 。

 新一年換上持久透亮的開運妝,以好氣色投入節日。Laura Mercier限量版新春節日彩妝系列為兩款皇牌產品換上寓意好運的精緻亮紅新裝,並配上充滿現代感的星光雲海插畫。兩款產品包括粉質細滑的「柔光透明蜜粉」,可簡易塑造16小時持久柔焦口罩妝。搭配「極致潤色胭脂」的「國民初戀色」杏桃色#Ginger,顯白透嫩,胭脂還刻有兔子圖騰,締造暖甜柔美的開運新妝。

2023新春節日彩妝系列的極致潤色胭脂(HK$300,左)及柔光透明蜜粉套裝(HK$380,價值HK$520,右)。

 新春想在家庭聚會以亮麗形象示人,一頭亮澤秀髮可提升整體造型效果。法國護髮品牌Leonor Greyl準備了一系列頭髮造型噴霧和造型泡沫,使用簡易,輕鬆變「髮」。其中,豐盈護髮噴霧可強效定型,蘊含植物精華、薄膜生成植物蛋白質及定型樹脂等成分,能快速塑造富彈力的曲髮、承托髮根塑造豐盈效果。

豐盈護髮噴霧,HK$220/125ml。

 耀眼秀髮對外表印象具加分作用,頭髮保養尤其重要。KÉRASTASE在今個新春呈獻兔年限量版極致全效修護精華,以金兔坐立在一片大紅色之中,寓意金兔迎春賀新歲,容光煥「髮」展新程。讓秀髮在新一年光彩奪目,使用者展現自信魅力。

極致全效修護精華(兔年限量版),HK$430/100mL。

時尚穿搭篇

 Calvin Klein Jeans呈獻兩款限定太陽眼鏡,延續Calvin Klein兔年限定系列配色,眼鏡以醒目的紅色彰顯新春節日氣息,超大鏡框太陽眼鏡CKJ22651SLB設計大膽,採用鮮豔的紅色透明塑料,方形水銀鏡片營造出隨性風格,鏡臂旁紅色條紋點綴品牌標誌。擁有現代風格的CKJ22652SLB採用節日標誌性的紅色設計,風格簡約時尚。此外,眼鏡配上飾有兔年限定系列、俏皮兔子圖案的眼鏡外盒,充滿節日的活力。

CKJ22651SLB(左)和CKJ22652SLB(右),眼鏡醒目的顏色恍如象徵兔子的大膽無畏,眼鏡於Marchon有售。

 新年新視野,Oakley農曆新年限量版系列包括經典款式Frogskins亞洲版以及EVZero Path,兩種款式均採用啞光黑色鏡框,具清晰的觸感光澤,Frogskins限量版鏡款配備Prizm紅寶石鏡片,鏡架點綴金色緞面徽標,低調卻奪目的色調呼應靈兔友好和謹慎的天性。 EVZero Path專為訓練、賽跑與其他多種高速運動而設計,展現動如脫免的靈活氣質,是為運動愛好者打造的新年禮物。  

Frogskins(HK$1500,左)及 EVZero Path(HK$1900,右)均附特別的農曆新年包裝。

 Ray-Ban在兔年推出兩款限量版眼鏡,包括太陽眼鏡RB4391D和光學眼鏡RX5411D。兩者於保留傳統的同時,亦加入現代設計元素,由上海塗鴉藝術家Morecrew設計,以「兔子奔跑」為創作主題,配以粗線條塗鴉風格,採用喜慶的紅色及金色,別具現代感,並配有煙花造型的塗鴉花紋眼鏡盒。

太陽眼鏡RB4391D(左),HK$1510,及光學眼鏡RX5411D(右),HK$1060。

 Love, Bonito準備了一系列紅色春季新品,包括舒適的針織衣物、吊帶背心及連身裙。此外,還有Staples系列,在乍暖還寒的天氣下,讓市民可以分層穿搭,適應不同氣溫。今年品牌再度推出限量版粉紅麻雀套裝及利是封,即日起會員凡於門市或官網單筆消費滿HK$700,即可免費換領利是封一套。

整個系列以喜慶的大紅色調設計,充滿活力。

 迎接農曆新年當然要買新鞋!若擔心紅色難以駕馭,粉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Crocs今季最新的Classic Mega Crush有70mm高,系列加入亮漆撞色元素及齒輪鞋底,提升視覺比例和個人風格。Classic Mega Crush Sandal的粉紅(Juice)鞋面的雙帶設計和背帶有助穩定和貼合雙腳,以不同款式的襪還可搭配出不同的效果。

Classic Mega Crush Sandal粉紅(Juice),HK$698

 Marimekko特意將印花Rulla(滾軸)與中國傳統生肖兔子結合,推出新年限定Capsule系列。代表優雅、和平和幸運的兔子成為新系列的主角,圓滾滾的眼睛,加上鮮艷柔和配色的碰撞,萌趣又生動。系列備衛衣和T恤各兩款,以暖色調為主,包括玫瑰果紅和奶油黃配色,再飾以討喜的圖案,大面積的植絨觸感印花設計,增添了一絲俏皮亮點與活潑明朗氛圍。

KIOSKI CNY Leiot Relaxed Rulla Sweatshirt,HK$2195。

 ANTEPRIMA / WIREBAG以今年生肖兔子為靈感,為ANIMALE系列加入兩款全新兔子造型WIREBAG。不僅有可愛的長耳朵,袋身的立體毛球尾巴把活潑的白兔活靈活現地呈現,生動又應節。

ANTEPRIMA ANIMALE RABBIT STANDARD crossbody WIREBAG Gogento Semi,HK$2995。

 法國時尚品牌AIGLE為了農曆新年,特意設計全新Monogram印花圖案,設計採用了自然界循環不息的規律作靈感,在飛鷹Monogram印花中加入變化多端的配色,令圖案層次感更豐富,寓意新一年如飛鷹般向新的旅程展翅高飛。女裝推介飾有綴滿飛鷹Monogram印花圖案的薄外套,以撥水及防紫外線物料製造,輕便、方便攜帶外出。

飛鷹Monogram印花圖案薄外套(女裝),HK$2480。即使外出拜年時遇上春雨都能保持乾爽。

 美國帽牌New Era踏入農曆新年,推出節日系列,其中CNY Half Yankees Metal Logo系列走街頭時尚風格,將傳統節日圆素糅合潮流造型。設計選用受歡迎的紅、黑及金色為主色調,帽前方3D金屬章呈現紐約洋基隊的標誌,另有洋基隊英文字樣繡於帽側,帽後繡有中文字「癸卯」兩字,象徵農曆兔年。

CNY HALF YANKEES METAL LOGO COLLECTION的9FORTY-AF。

 英皇珠寶於新年呈獻多款生動可愛的兔年賀歲金飾,其中喜氣洋洋的五兔手繩設計靈巧生動,造型維肖維妙;有的眉開眼笑、有的機智靈敏,展示出兔子動、靜形態。金兔背面有一條翹起的小尾巴,手工細緻。而五兔同賀新春,代表着五福臨門,意頭十足。

喜氣洋洋五兔手繩,HK$1888/件(備有嬰兒尺碼)。

生活美食篇

 想為家居增添節日氣氛,當然少不了好意頭的家飾,IKEA帶來一系列應節又實用的家飾家品,可點綴家中每個角落。FÖSSTA系列中部分產品加入了年花元素,梅花綻放,充滿生機。其中,FÖSSTA盒的紅色布面襯白色梅花圖案,營造節日氣氛,適合擺放衣物、影音配件、玩具等較大型的物品,於過年前大掃除便能得心應手。而LED座枱燈以柔和的燈光映襯兔子剪影,營造出舒適的氛圍,迎接兔年的每個溫馨晚上。

哪款創意美味兼備? (4).jpg

盒(左),HK$45.9。LED座檯燈(右),HK$149.9。

 團年歡聚除豐盛的賀年美饌外,少不了一個精緻又好意頭的蛋糕。糕點品牌Royal Delights(R+) 即日起至1月31日推出「金玉滿堂盆菜蛋糕」,雲呢拿柑桔慕絲蛋糕以盆菜造型登場,內有多款仿製盆菜的食品,充滿喜慶元素及創意,像真度高,能成為餐桌焦點,老少咸宜。

金玉滿堂盆菜蛋糕,HK$740/1.5磅。(須於5天前預訂)

 為迎接新春,Häagen-Dazs設計兩款賀年雪糕蛋糕,一款是滿載傳統特色的賀年全盒「新年盛宴」,另一款是紅棗年糕造型的「年年糕昇」,玩味十足之餘為新春帶來好兆頭。其中,「新年盛宴」的賀年全盒造型設計仿真度高,以洋溢節慶氛圍的紅色、金色為主,由8件雪糕蛋糕堆砌而成,每件用吉祥結、福到、金桔等喜氣洋洋的裝飾作點綴,充滿祝福。

「新年盛宴」,HK$699。(須於2日前預訂)

 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呈獻兩款送虎迎兔的新春蛋糕,即日起至2月5日期間限定供應。推介「Prosperity Wish」以兩種色澤不一的粉色設計,讓換上財神新裝的趣致小兔向大家奉上朱古力金元寶,寓意兔年笑口常開,財源廣進,於農曆新年送上賀節祝福及喜悅。

「Prosperity Wish」,HK$1280/1磅。

責任編輯:副刊 【新年】兔年新春限定產品盤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