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際原子能機構將在烏所有核電站長期駐紮

國際原子能機構將在烏所有核電站長期駐紮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1-19 23:28:43 來源:

 烏克蘭國際文傳電訊社19日報道稱,國際原子能機構專家已開始在切爾諾貝爾核電站開展工作。

 聯合國新聞官方賬號當天發布了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本周率領專家團隊訪問烏克蘭的視頻畫面。報道稱,此行目的是在烏所有核電設施持續派駐核安全和安保專家,以加強防止核事故的工作。

 格羅西表示,隨着國際原子能機構在烏克蘭所有核電站長期駐紮,核安全和安保專家將監測這些核電站的情況,評估它們的設備和其他需求,提供技術支持和建議,並向國際原子能機構總部報告調查結果。

責任編輯:楊眉 國際原子能機構將在烏所有核電站長期駐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