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C朗曬與美斯等人同場合影:很高興見到一些老朋友

有片 | C朗曬與美斯等人同場合影:很高興見到一些老朋友

責任編輯:劉浩城 2023-01-20 09:02: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報道,北京時間1月20日凌晨,利雅得全明星與巴黎聖日耳門進行了一場友誼賽,最終比分以4:5結束。這場比賽因可能是C朗與美斯最後一次正面對決備受球迷關注。

    比賽結束後,C朗在多個社交平台Instagram、推特發文談及賽後感受,他說:「很高興能回到球場上,而且還能進球!!另外很高興見到一些老朋友!」配圖中,他展示了自己進球後的標誌性慶祝動作、與隊友一起慶祝等場景,還有一張圖片是他與美斯在場上互相問候的畫面。

    此外,巴黎聖日耳門足球會也於賽後在推特上發布視頻,畫面顯示本場比賽期間C朗與一些巴黎聖日耳門球員的互動,他先是與內馬爾和麥巴比握手,接着與美斯擁抱。

責任編輯:劉浩城 有片 | C朗曬與美斯等人同場合影:很高興見到一些老朋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