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日理萬機 特首教你時間管理秘訣

有片 | 日理萬機 特首教你時間管理秘訣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1-20 17:19:5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出任特首這半年,是李家超人生最忙碌的時期,他嘆言,時間安排都沒法自主,但在政府任職了40多年,在時間管理方面,也累積了一套心得。聽完這位「特級導師」的親口教授,分析舉例,有理論有實際,最後還有彩蛋,一定不能錯過。

 特首真的不容易做,過去這半年幾乎天天都能見到李家超出席各種活動,加上還要決策施政,可以想像有多忙。他自己也笑説「沒自由」,上任這半年生活上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沒有什麼可以自主的能力!特手辦已經安排了全部的時間!」回到官邸禮賓府,也不是下班休息,因為裏面有一個設備很齊全的書房,「回家也是繼續要工作」。

 真是妥妥的日理萬機,但每次見到李家超依然是精神奕奕,因為他有一套獨特的時間管理秘訣,從怎麼分配自己時間,到工作的安排分工,再到和別人的溝通,看完了這條片子,你一定也能成為時間管理大師。(木子 羅璇)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日理萬機 特首教你時間管理秘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