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菲律賓一軍機墜毀兩名飛行員遇難

菲律賓一軍機墜毀兩名飛行員遇難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1-25 17:03: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華社報道,菲律賓空軍25日證實,菲空軍一架飛機當天上午在呂宋島西部巴丹省墜毀,兩名飛行員遇難。

 菲空軍發言人孔蘇埃洛·卡斯蒂略當天發布聲明說,這架輕型飛機從甲米地省一處軍事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半個多小時後與地面失去聯絡,最終被發現墜毀在巴丹省皮拉爾鎮一處稻田。

 巴丹省警方證實機上兩名飛行員遇難。墜機原因正在調查中。

 菲律賓近期連續發生飛機墜毀或失蹤事件。24日下午,一架6座私人飛機從菲北部伊莎貝拉省起飛後不久失蹤,至今下落不明。菲民航部門發言人埃裡克·阿波洛尼奧說,由於天氣狀況惡劣,搜救行動進展緩慢。

責任編輯:朱劍明 菲律賓一軍機墜毀兩名飛行員遇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