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官員及議員探訪觀塘劏房戶 送新春溫暖

政府官員及議員探訪觀塘劏房戶 送新春溫暖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1-25 20:23: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觀塘民聯會25日(年初四)舉辦「迎春接福送關愛」送暖行動,勞福局局長孫玉菡、房屋局局長何永賢、立法會議員鄧家彪、署理觀塘民政事務專員陳慧珍、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及九龍社團聯會副理事長黃春平等出席典禮。孫玉菡、何永賢及地區人士於儀式後,探訪觀塘區內劏房家庭並送上新春禮包。

 他們走入劏房,了解居民生活,介紹政策,包括簡約公屋及現金津貼等,又送基層家庭賀年福袋。柯創盛稱,落區家訪能讓官員掌握社情民意。他又稱,見到有劏房戶天花剝落、 電線外露等情況,促請當局關注和跟進。

 孫玉菡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次活動探訪了三戶劏房戶,「希望深入了解劏房戶面對的生活挑戰,我是負責精準扶貧,希望做得更『貼地』,為市民需要去做功夫。」

 頂圖:何永賢及孫玉菡探訪觀塘區劏房戶及基層家庭。柯創盛Facebook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政府官員及議員探訪觀塘劏房戶 送新春溫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