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坪洲開槍案 | 中槍菲籍男子被控襲警罪 明日提堂

坪洲開槍案 | 中槍菲籍男子被控襲警罪 明日提堂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1-26 23:32: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年初三(24日)晚,有警員在坪洲永安街一間食肆處理噪音投訴時,被一名菲籍男子襲擊,警員開3槍制伏菲籍男。該名菲籍男子被送往東區醫院搶救,現時情況穩定。

 警方昨日(25日)以涉嫌「襲警」將他拘捕,並於今日(26日)指控其一項襲警罪。案件將於明日(27日)上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另一名33歲被捕外籍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早前交代案情指,周二晚上約10時許,警方接報坪洲永安街一單位有噪音滋擾,人員到場調查期間,一名菲籍男子突然情緒激動,疑用手襲擊一名男警並將他從樓梯推跌,之後企圖再次施襲。男警在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並發出口頭警告不果後,向該名菲籍男子開了3槍。菲漢手及腹部受槍傷,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理。另外一名33歲外籍男子在案發時涉嫌妨礙及用手襲擊另一名警務人員,涉嫌襲警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事件中兩名男警務人員受輕傷,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網絡片段)

責任編輯:楊穎婕 坪洲開槍案 | 中槍菲籍男子被控襲警罪 明日提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