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地毯式搜索為何沒找到胡鑫宇?搜救人員發聲

地毯式搜索為何沒找到胡鑫宇?搜救人員發聲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1-29 22:22: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29日,江西警方通報,失蹤106天的高一男生胡鑫宇屍體已被找到。胡鑫宇縊吊的樹林緊挨着他就讀的學校,此前當地開展地毯式搜救為何沒能找到他?1月29日,參與搜救的上饒市某救援隊隊員告訴記者,如果胡鑫宇主動躲藏到離路邊遠些的雜草、灌木林中,是很難找到的,因為太密集。 

 據內地媒體報道,從導航軟件上看,致遠中學距發現胡鑫宇屍體的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直線距離不足百米。

 前述救援隊員告訴記者,過年前至今,几乎每天都在搜救胡鑫宇,在警方未公布死者身份確定前,一直未停止任務。

 1月29日上午,胡鑫宇的一位家屬接受媒體採訪稱,發現胡鑫宇的地带應該就在致遠中學后面,搜救人員曾多次在這裏篩查搜救過,包括家屬也去搜過,但沒有發現他的蹤跡,非常奇怪。家屬說,這一带肯定搜救過,但發現他的具體地點到底在哪裏還不知道,只能聽警方的通報。

責任編輯:程向明 地毯式搜索為何沒找到胡鑫宇?搜救人員發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