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推貨幣系統性教學

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推貨幣系統性教學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1-31 17:34: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位於旺角的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由在傳統金融行業擁有10年經驗的分析師陳小龍及多名來自各界別經驗豐富的優秀團員組成創立,以「邊學、邊玩、邊增值」為原則,傳授加密貨幣知識,使人以知識可以創造財富,學習成就未來。他直言成立加密豹最大的使命就是推廣加密貨幣普及深入教授加密貨幣知識。

    來到面積約3000呎的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映入眼簾的是以加密豹深粉紅及黑色為主調的教學學院,趣味及玩味十足。陳小龍介紹加密豹是一間集OTC(場外交易)兌換店、教育及社群於一體的學院。其中最為重要的是教育,所以課程會包括基本區塊鏈知識、理財策略、以及實戰買賣操作。其中,學院舉辦了一個社群「豹友會」,他指出在加密貨幣(Crypto)的路上充滿孤獨感,故此平時除上堂外,亦會舉辦一些工作坊及聚會,令一班學員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交流,真正做到「邊學、邊玩、邊增值」。

    另一位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營運官鄧皓駿早於2016年接觸加密貨幣領域,擁有多年投資、理財、轉化實體創業、建設個人被動收入的豐富經驗。作為創辦人之一的他則介紹,加密豹學院的課程由不同的優秀團員組成,包括資深的區塊鏈導師、大學客席講師、分析師,講師亦會定時透過社交媒介推介最熱門及需留意的市場動態。他希望學院透過系統化的教學,令更多香港人接觸加密課幣知識,甚至利用技巧達致財務自由。

    夏達是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的首席導師,主力教導市場有關加密貨幣的全方位知識,包括認識區塊鏈技術特色,幣的特性,市場常見的投資加密貨幣方式及手法。他簡介加密豹學院教授的對象廣泛,包括投資新手、已有基礎進一步學習投資人士、商業、企業的培訓及上市公司的老闆。「對上一次的活動是會展進行,向在場1600位業界人士講述加密幣的相關資訊。」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主要分四個課程,分別是免費的課前預備班,加密貨幣技術基礎班,加密貨幣專題體驗班和加密貨幣投資新手學堂。

    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的首席導師夏達向記者逐一簡介課程,他指免費的課前預備班主要是針對加密貨幣零認知的小白,課堂上從加密貨幣的起源到掘礦原理,入市時機教會你應該怎樣從零開始去學。而加密貨幣技術基礎班和加密貨幣專題體驗班除了深入解構整個區塊鏈知識,講解去中心化金融,還有一系列的實戰應用。加密貨幣投資新手學堂還有圖表型態,Day trade攻略和心態法則。「在操作上,我們亦會手把手教導他們由開立錢包至每一個操作按鈕逐格操作,待他們了解系統後操作時得心應手。」當完成所有課程後,學院會附送工作坊教導分辨市場上正舉行項目,利用查詢區塊鏈數據辨認優劣,助學院知優汰劣,避免投資陷阱。他亦分享在學習加密貨幣時一些困難,「加密貨幣面世超過十年以上,全球流行大概五年左右,但要學到應用層面的知識卻一點也不容易,傳統學府沒有這方面的學科,到了大學也是很專門的學科才會接觸,導致坊間資料大部分都好散亂,沒有按步就班讓人容易學習。當年我自己學的時候就是沒有專業的指導,只可以透過不停看,不停學,不停整合零碎的資料。而基於加密貨幣的性質問題,導致不少騙徒趁虛而入,普羅大眾沒有相關知識,很容易造成金錢上的損失。但你學過區塊鏈上的相關知識,騙徒自然無所遁形。」

    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的首席導師夏達亦透露學院正與一些發展網絡3.0的公司合作,他相信現時市場對人才若渴,未來在學院畢業的優秀人才在市場有一定的就業優勢。他亦希望市場上大眾人人都有正確既加密貨幣概念,減少誤墮騙局的可能性,甚至知識追求心中所想。

    頂圖:CryptoPARD加密豹是一間集OTC (場外交易)兌換店、教育及社群於一體的學院,由傳統金融行業擁有10年經驗的分析師陳小龍(左)及多名優秀團員組成創立。記者 蔡啟文攝

10.jpg

    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營運官鄧皓駿,擁有多年投資、理財、轉化實體創業、建設個人被動收入的豐富經驗。記者 蔡啟文攝

11.jpg

    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的首席導師夏達,主力教導市場有關加密貨幣的全方位知識。記者 蔡啟文攝

12.jpg

    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以「邊學、邊玩、邊增值」為原則,傳授加密貨幣知識,使人以知識可以創造財富,學習成就未來。記者 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CryptoPARD加密豹學院推貨幣系統性教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