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藍電子:打造一流產品  開創一流的服務

中藍電子:打造一流產品 開創一流的服務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2-07 15:08:3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浩瀚的歷史長河中,無數知名品牌都向我們展示了這樣一個道理:在高速發展、競爭激烈的社會環境中,一個企業要想求生存、謀發展,首先就要打造一流的產品、一流的質量,用一流的產品去贏得用戶的青睞和信賴,從而開創一流的品牌和市場。緊接其後,就要靠一流的服務不斷鞏固品牌、維護市場,讓消費者更加認可、形成口碑效應。只有這樣,企業才能夠實現它的最大價值,並給予企業員工更多的物質回報,同時在風雲變幻的市場浪潮中高瞻遠矚、乘風破浪、披荊斬棘、巍然不倒。在中國,依靠過硬的產品質量、全面的服務體系發展壯大的企業當中,中藍電子可謂是個中豪傑,舉手投足大顯英雄本色。

    遼寧中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位於遼寧省盤錦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於2011年投資興建,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的發展戰略是堅持政府領導,整合社會資源,創新核心技術,培育引進人才,打造上市平台,開拓市場,走專業化、集團化和國際化的可持續發展道路。公司總體發展目標是成為國際同類產品技術領先、管理先進、國際化程度與市場份額持續提高的上市企業。

    據了解,該公司主要科研人員與管理人員曾多年留學和工作於發達國家和地區。 公司現有員工近300人,其中科研人員和管理人員佔40%。遼寧中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不斷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和設備,並開發出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先進技術和設備。其所研發的技術和產品已經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中藍電子主營業務是開發和生產手機攝像頭用超小型自動變焦馬達,其秉承 「務實、高效、廉潔、前瞻」的企業精神,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管理促效益、以品質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的經營理念,以誠實務實的態度,打造一流的產品,開創一流的服務,以饗採購商和消費者。(王藝橋)

責任編輯:郭昕玥 中藍電子:打造一流產品  開創一流的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