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向土耳其、敘利亞地震遇難者致哀

李家超向土耳其、敘利亞地震遇難者致哀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2-07 20:07: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2月6日,土耳其連續發生兩次7.8級地震,鄰國敘利亞亦是重災區,造成土敘兩國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

 正在中東出訪的行政長官李家超,2月7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就土耳其、敘利亞發生強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他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市民向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難者家屬及受災人民致以深切慰問。

 李家超祝願災區民眾早日戰勝災害,重建家園。

 另外,特區政府會密切留意身在當地的香港居民情況,隨時提供一切所需協助。

29.png

李家超社交平台截圖

責任編輯:靜文 李家超向土耳其、敘利亞地震遇難者致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