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癸卯年新年春茗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癸卯年新年春茗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2-15 20:05:56 來源:香港商報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今日於會所舉行癸卯年春茗,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尹宗華、協調部部長朱文、處長陳紀鵬等蒞臨出席儀式。春茗由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秘書長英煒主持。聯誼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創會主席戴德豐、永遠名譽主席陳清霞、永遠名譽會長譚錦球、常務副會長李德麟、朱銘泉、名譽會長曹其東、副會長王少華、王明凡、王嘉恩、吳輝體、李耀新、林潞、施榮恆、徐莉、馬浩文、馬忠禮、張心瑜、莊哲猛、謝俊明,副秘書長張佐姣、劉娟,司庫陳端亮、基金名譽會長趙青、副主席鄭建好,該會主任、召集人以及全國政協委員、全國人大代表、委員近300人出席。

38fb4eb440d2e774c0438764d2e4648.jpg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今日於會所舉行癸卯年春茗。

尹宗華表揚了聯誼會在疫情期間的傑出貢獻,特別是成立義工隊組織委員為香港基層市民派發防疫物資。他提出,希望聯誼會能夠積極貫徹習主席講話精神以及二十大會議精神,發揮愛國愛港力量中的鐵軍作用,積極落實「一國兩制」,促進香港與內地交流發展。

鄭翔玲在致辭時提到,習主席在「七一」講話中指出香港正處於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在新春講話時提出香港「興」的動能一定會變得更強勁。聯誼會將積極貫徹落實習主席講話精神,繼續做好內地與香港的紐帶和橋樑作用,組織訪問團前往內地交流。為香港加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兩地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施榮懷會長致辭時簡述了聯誼會近期工作,其中包括特別提及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之後,聯誼會隨即與14位特區政府司局長陸續開展交流座談,為政協委員了解特區政府、政策並建言獻策等提供了機會。聯誼會更是於慶祝成立16周年的典禮上,評選出一批「傑出貢獻奬」、「優秀會務奬」、「優秀委員奬」,以表彰委員們的積極奉獻。最後,施會長寄望新一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繼續砥礪奮進,攜手再上新征程。

在隆重的切燒豬以及祝酒儀式之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春茗熱烈結束。會後委員們一同於佳寧娜酒樓把酒言歡,互述衷腸。

8f282842d99e0afabcba5bf6eb3b11d.jpg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共同切燒豬。

責任編輯:社團部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癸卯年新年春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