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作被控不小心駕駛表證成立 預告將有精彩自辯

林作被控不小心駕駛表證成立 預告將有精彩自辯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2-16 16:14: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有「抽水王」之稱的林作涉嫌在2022年6月駕駛跑車至中環長江集團中心停車場時失控撞柱,被票控1項不小心駕駛罪,他此前否認控罪。案件今日(16日)於東區裁判法院開審。裁判官朱文瀚聽取控方舉證後,裁定表證成立。

林作在庭外稱,「預左1日審訊,自己將會出庭自辯,咁就精彩!」。其女友裕美陪同他上庭,並到庭旁聽。

案情指,被告林作(32歲),被票控一項不小心駕駛罪,指他於2022年6月10日進入中環長江集團中心LG/F層時,不小心駕駛其私家車,車牌編號AL1229。控方表示,會依賴閉路電視片段舉證,及將傳召3名證人。

責任編輯:鄭嬋娟 林作被控不小心駕駛表證成立 預告將有精彩自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