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特首訪京】李家超訪11部委 開啟合作新篇章

有片 | 【特首訪京】李家超訪11部委 開啟合作新篇章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18 00:55:3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回答本報記者提問時表示,這次訪問開啟了香港與中央部委機構良好溝通和互信的新篇章。在中央支持、強化溝通和合作下,香港會更積極全面地展開工作。

 他說,推動香港的經濟發展,是長期的工程,有了一個大家共同支持的良好溝通和合作的基礎,他亦要求同事,包括局長和政府的同事更主動和積極地在不同政策領域方面,與內地同事更多交流和討論問題,希望盡快有一些良好的措施真正實行。

 他希望特區政府長期更積極主動,大家努力發揮好在國家「十四五」規劃下確立的香港「八大中心」的定位,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參與實踐「一帶一路」倡議,以及推動和貢獻國家的高質量發展。(記者 木子)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特首訪京】李家超訪11部委 開啟合作新篇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