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招投標現單價現3600元插線板 安徽當涂二中校長曹維棟被查

招投標現單價現3600元插線板 安徽當涂二中校長曹維棟被查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3-18 11:42: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安徽紀檢監察網3月17日通報,當涂二中校長曹維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此前,安徽當涂縣多名網友發帖稱,「當涂二中一項中標金額488萬元的採購項目中,出現了單價3600元的插線板和單價4000元的單燈控制器,兩項總價19萬元,採購疑似存在成本虛高、蘿卜招標。」調查指,市場上同款產品單價僅為200多元。

 此後,當涂縣成立由縣紀委監委、縣公安局、縣公管局、縣教育局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對網民反映的情況進行全面調查。當涂縣聯合調查組表示,目前調查正在進行,將依據調查情況依法依紀嚴肅處理。


責任編輯:程向明 招投標現單價現3600元插線板 安徽當涂二中校長曹維棟被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