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迷姦命案丨28歲疑犯保釋遭拒 還押至5月再訊

迷姦命案丨28歲疑犯保釋遭拒 還押至5月再訊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3-20 16:01: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尖沙咀九龍酒店上周三(15日)發生命案,一名男住客懷疑被人迷姦後死亡,警方調查後揭發另一宗迷姦案件,案中一名28歲的被捕男子,被控「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今(20日)早被押解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5月15日再訊,以待進一步調查。被告庭上申請保釋被拒,要還押候訊。至於另一被捕的31歲休班男警已被停職,調查後准保釋,下月中報到。

控方在庭上表示,28歲被告區子鍵報稱任職市場推廣主任,他暫時涉及2宗案件,今次案件涉及被告在社交媒體認識池姓男子後,相約在涉案酒店進行親密行為,期間被告向事主提供飲品,事主飲下後進行親密行為不久後就失去知覺,清醒後就發現被告已經離開。

警方調查發現,涉案酒店房間有3樽內含「迷姦水」的液體,調查亦發現案發前1天,被告在社交媒體認識另一名男子,同意到酒店作親密行為,該名男子其後在酒店房間被發現身亡,被告在警誡下曾承認自己有帶「迷姦水」到酒店。

責任編輯:鄭嬋娟 迷姦命案丨28歲疑犯保釋遭拒 還押至5月再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