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習近平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大範圍會談

習近平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大範圍會談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3-21 23:18:24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莫斯科3月21日電 當地時間3月21日下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大範圍會談。

    習近平指出,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俄關係始終保持蓬勃健康穩定發展勢頭。兩國政治互信、利益交融、民心相通不斷深化,經貿、投資、能源、人文、地方等領域合作持續推進。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我同普京總統、米舒斯京總理進行了很好的交流,達成很多重要共識。雙方合作領域不斷擴大,共識進一步加強,合作早期收穫已經顯現,更多合作正全面推進。

    今年是中國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我們將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着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俄方也在推進2030年前國家發展目標。雙方要加強溝通,密切協作,推動兩國務實合作得到新的更大發展。我願同你一道,對雙邊關係和務實合作作出規劃部署,助力兩國各自發展振興。

責任編輯:高心雲 習近平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大範圍會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