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哈里王子自曝吸毒或被美國驅逐出境 恐需妻子梅根擔保

有片 | 哈里王子自曝吸毒或被美國驅逐出境 恐需妻子梅根擔保

責任編輯:劉浩城 2023-03-22 14:27: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紐約郵報》3月21日報道,一位法律專家稱,通常一個人有吸毒史會在申請美國簽證時被拒簽,或者撤銷現有的簽證。今年年初,哈里王子公開的個人回憶錄《備胎》正式發行,書中他透露自己曾經「酗酒」、吸食可卡因和大麻。本月早些時候,哈里王子公開承認,迷幻藥是他生活的「基本」部分。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尼瑪·拉赫曼尼說:「一旦一個人有吸毒史,會被拒簽甚至吊銷現在的美國簽證。」西海岸審判律師協會主席拉赫·馬尼補充說:「王室也不例外。」
    據悉,哈里王子退出英國王室後,於2020年初與妻子美瑾和兒子雅治一起搬到了美國加利福尼亞。
    一位頂級移民律師稱,如果哈里的簽證因為自曝吸毒出現任何問題,他41歲的美國妻子美瑾可以給哈里王子擔保,讓其繼續留在美國。

責任編輯:劉浩城 有片 | 哈里王子自曝吸毒或被美國驅逐出境 恐需妻子梅根擔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