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駐緬甸大使同緬方談加強打擊網絡詐騙

中國駐緬甸大使同緬方談加強打擊網絡詐騙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3-23 21:13: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3日,中國駐緬甸大使陳海在內比都會見緬甸副總理兼內政部長梭突中將,雙方就加大力度打擊網絡詐騙、賭博等非法跨境犯罪活動進行會商。

 陳海大使指出,網絡詐騙、賭博等非法跨境犯罪活動損害人民群眾利益和安全,破壞社會穩定和秩序,影響中緬交流與合作。近來發生的多起中方人員越境來緬事件背後都有緬甸境內網絡詐騙、賭博等非法活動的背景。希望緬方高度重視相關活動的嚴重性和危害性,同中方進一步加強協調協作,加大力度打擊相關非法活動,為中緬友好合作創造清朗環境。

 梭突表示,緬方深知網絡詐騙、賭博等非法活動的危害,高度重視中方多次表明的立場,業已加大力度開展打擊。針對近來相關非法活動在緬境內持續,緬方願同中國等相關鄰國形成合力,堅決打擊、切實遏制,共同維護中緬兩國友好合作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責任編輯:楊穎婕 中國駐緬甸大使同緬方談加強打擊網絡詐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