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龍捲風襲擊美國多州至少21人死亡

龍捲風襲擊美國多州至少21人死亡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4-02 14:57:08 來源:新華社

 強龍捲風、雷暴等極端天氣3月31日至4月1日襲擊美國中西部和南部地區至少7個州,目前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21人,許多城鎮房屋倒塌,受災嚴重。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在伊利諾伊州北部,一家劇院3月31日晚間在大風和冰雹中屋頂坍塌,事發時劇院里約有260人觀看音樂會。一名50歲男子當場死亡,約40人受傷,至少兩人傷勢嚴重。在該州克勞福德縣,龍捲風導致3人死亡,多座房屋受損。

 在阿肯色州,強龍捲風已造成5人死亡,至少50人受傷。

 田納西州官員證實,該州至少7人因龍捲風襲擊死亡。

 龍捲風還在印第安納、亞拉巴馬和密西西比州共造成5人死亡,對艾奧瓦州東部也造成一定破壞。

 美國風暴預報中心專家比爾·邦廷說,除龍捲風外,該機構還接到數百起冰雹和破壞性大風報告。

 美國氣象學家表示,隨着全球氣候變暖,美國中西部和南部地區龍捲風、雷暴等極端天氣將更加頻繁。(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龍捲風襲擊美國多州至少21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