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微信:小程序視頻號支持數字人民幣付款

微信:小程序視頻號支持數字人民幣付款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4-26 17:31: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騰訊(700)旗下微信公布,即日起,微信用戶可以在數字人民幣App內的錢包快付功能下,開通「微信支付」,選擇將任意運營機構,例如微眾銀行(微信支付)的錢包推送到微信支付,便可以在視頻號、小程序場景內支持數字人民幣的商家中,使用數字人民幣進行交易。

 目前,支持數字人民幣支付的小程序商戶已覆蓋出行、餐飲、零售、便民服務等眾多場景。包括滴滴出行、肯德基、屈臣氏、京東(9618)、中國電信(728)等小程序均可使用數字人民幣支付,下一步將有更多小程序商家也將陸續支持使用數字人民幣。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微信:小程序視頻號支持數字人民幣付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