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活動首日遊客超1.3萬 四川綿陽方特五一掀起國風浪潮

活動首日遊客超1.3萬 四川綿陽方特五一掀起國風浪潮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5-03 10:35:2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賞華服之韻,品國風之美。4月29日—5月3日,四川綿陽方特開啟「國風盛典」主題活動。29日開幕當天,就吸引了超過13000名遊客前往體驗。遊客們在歡樂祥和的氛圍中,感受方特超長的營業時間、國風盛會、國樂風華和天幕大秀,以及多個精彩的子活動,為今年第一個黃金周愉快假期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

mmexport1682923686964.jpg

    活動中,楚淇、陳家葦等國風紅人紛紛現身綿陽方特,通過簽送和互動等方式,傳遞出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上百位漢服達人身着中華傳統服飾,為遊客帶來賞心悅目的華服巡遊和華裳走秀,讓遊客品味錦衣華服之韻,體驗國風之美。「我很喜歡漢服,平時也會穿漢服出門,這次來方特遇到了很多『同袍』,還看到了很精彩的走秀,感覺大飽眼福。」遊客舒女士欣喜的說道。同時,國風音樂也深受人們的喜愛,民族樂器更能引起遊客感情的共鳴。在本次活動中,綿陽方特還特別邀請了嗩吶小南登台演奏,並與電音DJ進行創意融合,磅礴高亢的嗩吶演奏出盪氣迴腸的音律,和充滿動感的現代電音碰撞出了別樣的火花。除了風華國樂的精彩演奏外,綿陽方特大型舞台演出《極樂盛宴》也讓現場的遊客陶醉其中,投入到以詩仙李白的傳奇人生為故事線的歌舞表演中。

mmexport1682923692961.jpg

    值得一提的是,綿陽方特花車巡遊隊伍中增加了一位「新成員」,作為領頭花車展現東方神畫的風采。而且,方特經典項目《孟姜女》在歷經幾個月的改造升級後,也於五一節首日回歸,再度為遊客朋友講述那段感人至深的傳統愛情故事。在夜晚的最後時分,綿陽方特的夜空中繼續展開無人機光影秀,數百架無人機在夜空中自由變換,呈現出萬千姿態;絢麗的煙花秀也在空中綻放,美不勝收,引來遊客的陣陣歡呼。

mmexport1682923699806.jpg

    據統計,4月29日-30日,綿陽方特「國風盛典」主題活動前兩天,就吸引遊客39481人,營業收入達991萬元。(記者 張寶杉)

責任編輯:嚴燕紅 活動首日遊客超1.3萬 四川綿陽方特五一掀起國風浪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