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田朴珺最新曬出與王石玩遊戲視頻 力破離婚傳言

田朴珺最新曬出與王石玩遊戲視頻 力破離婚傳言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5-06 14:05:20 來源:讀特客戶端

 近日,有網友指田朴珺與萬科集團創始人王石將官宣離婚:「田朴珺發布聲明後,王石通過工作室回應,稱兩人已經分居兩年,目前正在辦理離婚手續。」

 此言一出,立即衝上熱搜,5月5日,有網友前往田朴珺小紅書進行詢問「為啥離婚」,幾小時後,田朴珺回應「我沒離婚啊」。

 圖片來源:田朴珺小紅書賬號截圖

 5月5日晚上9點多,田朴珺曬出與王石玩遊戲視頻,力破離婚傳言。

 視頻底下有網友留言「不是說離婚了嗎」,另一網友回復「假的,王石都沒有個人工作室,哪來的發申(聲)明」,此回復獲田朴珺點讚。

 田朴珺曬出與王石玩遊戲視頻,力破離婚傳言。圖片來源:田朴珺小紅書賬號截圖


 田朴珺點讚網友回復。圖片來源:田朴珺小紅書賬號截圖

 田朴珺與王石2012年被曝光戀情,2018年王石公開承認與田朴珺結婚。目前在網上並無「田朴珺聲明」及「王石工作室」相關賬號。

責任編輯:趙桐曲 田朴珺最新曬出與王石玩遊戲視頻 力破離婚傳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