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未有進展!美共和黨與白宮商討債務上限會議周五晚結束

未有進展!美共和黨與白宮商討債務上限會議周五晚結束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5-20 10:07: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與拜登政府談判債務上限問題的會議,當地時間周五晚結束,未取得任何進展,共和黨代表說未能確定下次與白宮會面的時間。

 據報道,談判過程中,共和黨代表中午突然拉隊離場,指責白宮拖延討論,聲言暫停談判。幾個小時後,共和黨代表重返談判桌,不過晚間會談只持續了一個小時。

 共和黨人正推動大幅削減開支,換取支持政府提高自行設定的借款上限。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說,美國明年不能有更多開支,花費更必須比前一年少。白宮一名官員承認磋商困難,兩黨在預算問題上確實存在分歧,總統團隊正努力爭取達成一項合理、並可於參眾兩院通過的兩黨解決方案。(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靜文 未有進展!美共和黨與白宮商討債務上限會議周五晚結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