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娛樂】李克勤演唱會尾場 劉德華壓軸登場唱爆紅館

有片|【娛樂】李克勤演唱會尾場 劉德華壓軸登場唱爆紅館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21 19:29:3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一連七場「弦續李克勤‧港樂演唱會」昨晚在紅館舉行最後一場,李克勤(克勤)請來好友劉德華(華仔)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如果有一天》及《我恨我癡心》,唱爆紅館,炒熱全場觀眾氣氛。

  克勤每晚也會選唱一首其他歌手的作品以示致敬,昨晚他表示:「今晚選的歌,如何形容原唱者?我問過他,你喜歡人讚你靚仔,還是讚你唱歌好或演戲好,他回答『靚仔!』我遇上任何問題,亦會去找這個人,當遇上困難時他是我的明燈,以前每一次我開演唱會,他一定來看綵排的,以下這首歌,送給劉德華先生。」

03.jpg

克勤(右)獻唱對華仔(左)別具意義的《如果有一天》,介紹對方出場。

  接着克勤獻唱 《如果有一天》數句後,舞台把劉德華昇上來,現場觀眾驚喜萬分,歡呼聲震爆紅館。兩人合唱完畢後,華仔稱:「其實我很害怕,上次我在這裏亦是唱這首歌(如果有一天),當時在上空吊起環繞一個圈後,就要向大家宣布下次再見。所以今日再唱這首歌,對我很有意義。」克勤追問華仔何時再舉行演唱會,華仔回答:「很快。」後,全場歌迷歡呼。

02.jpg

華仔(右)與克勤(左)合唱《我恨我癡心》時,要求全場觀眾站起來跳舞。

  事緣華仔於2018在紅館舉行20場跨年演唱會,在第14場時因為喉嚨發炎宣布取消餘下的場次,至今他仍未再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華仔之後要求全場觀眾站起來,再跟克勤合唱《我恨我癡心》,把整晚氣氛帶到最高點。

04.jpg

克勤在最後一場演唱會,收了觀眾大量禮物及利是。他笑言:「利是會是兩個兒子的助學基金。」

  克勤獻唱最後一首歌《告別校園時》後,全場大叫「安歌」,克勤連續安歌了3首歌,全場觀眾把手機燈亮起與克勤大合唱。完場之後,大部分觀眾不肯離去,高叫「安歌」近十五分鐘,最後克勤不敵大家熱情,再一次上台然後再唱了《誰願分手》及《沒有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才真正完結演唱會。

05.jpg

昨晚克勤在「安歌」時,為歌迷前後獻唱五首歌曲。

  演唱會過後,克勤接受訪問時表示,歌迷及觀眾的熱情令他非常感動。被問到演唱會會否舉行part2?他表示暫定9月會在澳門舉行。昨晚克勤藝人好友狄波拉,陳慧嫻、黎姿、張敬軒、克勤太太盧淑儀與兒子李立仁和李力司亦有現身捧場。(記者:雲遜)

06.jpg

克勤太太盧淑儀(上圖左)、黎姿(上圖右)、張敬軒(下圖左)及陳慧嫻(下圖右)現身支持克勤。

07.jpg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娛樂】李克勤演唱會尾場 劉德華壓軸登場唱爆紅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